掰口饭吃
很完整的合集在爱发电同名主页

【叶王520/彩蛋】

【黑遍全联盟】
【北京组讲相声/上】

叶王

【】内为动作


———————www———————


王:大家好!我是王杰希,我们今天给大家来讲段相声!

叶:对,讲段相声,我就不自我介绍了,哥这么有名根本用不着介绍。

王:。。。麻烦您谦虚点好吗?

叶:不好下一个。

王:今天呢,虽说我们是来讲相声的,但我们还真不知道讲什么。

叶:我还就真有点想说的。

王:嗬!您说这人多能拆台!

叶:哎对了,咱这讲相声,总得有个名字吧,兴微社怎么样?要不兴草社也成。

王:那为什么不叫草兴社或者草欣社呢?凭什么你兴欣名字在前面啊。

叶:瞧您这话说的,人家兴和欣做错了什么啊。

王:。。。打住,别开车,这儿有孩子,我侄子来了。

叶:你侄子来了?别提,我想说道说道。

王:等等,那为什么不叫微兴社或者微欣社!

观众:因为你受啊!

叶:【扭过头面对观众】咱来说说王大眼儿这侄子啊,啧啧啧,叫王杰希欺负的可惨了!

王:【瞪向观众席】你倒是回答一下啊?合着这人把我给忽略了?【瞪大了大小眼】

叶:之前我跟王杰希去吃早饭,这侄子刚好也在,我问大眼儿咱侄子喜欢吃点什么,大眼儿说喜欢喝小米粥,我就寻思着去问问卖不卖,结果巧了,人真不卖!

王:停停停!打住打住!别说了!

叶:【笑】观众朋友们咱别理他啊,咱继续说咱的,然后我就问王杰希那给这小侄子来点什么,就看王杰希一脸神神秘秘,凑到我跟前小声说…您猜他说啥?

王:【捂脸】麻烦姐先把我侄子抱走行不行?

叶:他说来点小碴子粥也行,我问他侄子也喜欢小碴子粥啊?他告诉我小米粥和小碴子粥都是黄色的,侄子分不清!

王:。。。导演,这段麻烦掐了行不行,毁我形象。

观众:不!行!

叶:您说说!这侄子才多大!才四岁!王杰希就这么坑他!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王:。。。然后我为了良心着想,喝了杯豆汁儿来惩罚自己。

叶:你还好意思说惩罚???你不是最喜欢豆汁儿了吗?我这个老北京人都喝不惯的!

王:豆汁儿怎么不好了!它招你惹你了你这么说它!

叶:要我说这饮食还是杭州好啊,不止是饮食,听没听过一句话?

王:什么啊?

叶:暖风熏得游人醉,直把杭州作汴州。你说北京,有这暖风吗?冬天贼冷夏天贼热,暖是什么?

王:。。。所以就为了点暖风,你跑杭州去了?这暖风我在北京也能制造出来啊。

叶:【拱手】您请,这儿就是北京,来制造一下暖风吧。

王:【冲着观众席】姐?没走吧?借我点道具呗?后台也借我样东西成不?

王:【拎上台了一个小太阳和电风扇】亏着我姐今天正好去买的小太阳!【放下小太阳和电风扇,将电风扇放在小太阳后,打开开关】

叶:。。。大眼儿你这是做什么呢?冷了还是热了啊?又开小太阳又要吹风的。

王:来来来,您到这前面感受一下,这小太阳制造了暖,电风扇制造了风,这可不就是暖风吗!

叶:【再次拱手】您是大佬,大佬。不过这成本也太高了点儿吧?搁杭州是没有成本的!有本事你不用道具来个暖风啊?【斜眼笑】

王:您以为能难住我?太天真了!【搓手,吹气】

叶:。。。这又是干嘛?又搓手又吹气的,是烫着了还是要变魔术啊?

王:呵,不懂了吧,搓手物体做功机械能转化为内能产生热量,这就是暖,吹气就是风。你看这没用道具不也成?

叶:。。。好一个强行解释。是我输了。

王:哎对了,你们听没听过一个笑话?

叶:说来听听。

王:就是说向日葵总是向着太阳转动,那太阳升起的时候会不会向日葵集体一个回头?

叶:这个笑话啊,您别说,我小时候真这么以为的!有段时间天天早起去看楼下人家种的向日葵,结果怎么也赶不上日出,然后就回去睡觉了,太早了,根本起不来。

王:那你说向日葵追逐的究竟是光还是太阳啊?

叶:太阳吧?

王:那就不奇怪你看不到了,每天早上你以为太阳升起来了,其实是阳光通过大气层的折射,像是太阳升起来了一样,然后你以为太阳已经升起来了,就回去睡觉了,所以你压根就没见过日出!

叶:…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不过向日葵也不会突然一回头就是了,管这干什么呢。

王:【摆手】这不是它会不会回头的问题,这叫童年。

叶:听很多人说你是微草老父亲,请问怀念童年的这个人承认吗?

王:不!承!认!我还年轻!

叶:好的,不,承认,我懂了你别说了。

王:。。。我说什么了?

叶:你承认你是微草老父亲了啊。

王:什么玩意儿?我怎么就承认了?

叶:别解释了我们懂的。

王:【痛心疾首】【向着摄像机的方向】英杰小别你们记住了,以后在网游里看见叶修一次就杀他一次,boss可以丢,叶修必须死!

叶:说到抢boss,王杰希这个人主意可正了!

王:。。。我又怎么了?

叶:我就是趁他出去买双眼皮贴的功夫从微草手里抢了个boss而已,他居然晚上不让我上床了!可怜哥一把老腰睡了沙发!

王:谁买双眼皮贴了!你说清楚!我什么时候买双眼皮贴了!我明明买的不是!

叶:那你去买的什么?回来神神秘秘的,拿着个小盒子,然后我就没见过它了。哎对,最近你眼睛是不是一样大了?双眼皮贴的功效吧?

王:【叉腰指着叶修】我都说了我没买双眼皮贴!而且我眼睛怎么就一样大了!我买的明明是…

王:算了少儿不宜,不说了。

叶:【喜形于色】我知道你买的什么了!大眼儿没想到你这么主动啊。还有观众朋友们,记住刚才王杰希说的话,他自己说自己眼睛从来不会一样大的对吧!你们可以拿回去玩梗了啊。

王:。。。滚。

叶:不滚。

王:一个星期别上床。沙发归你了。

叶:哎呦怎么可以呢,我要不上床你的性福可怎么办啊,而且我睡沙发了,咱家猫睡哪儿?

王:滚我不需要你,猫跟我睡。

叶:【面向观众,一脸沉痛】哥真的没想到,真的没想到,哥居然叫自己养的猫绿了,我太傻了,真的。

王:。。。麻烦大家录了音的,会剪辑的,把刚才叶修的最后六个字给我剪辑下来发给我微博好吗?我送你签名照。

叶:我错了,你没买双眼皮贴,你也不是大小眼!【拱手x3】

王:不,你没错,错的是这个世界【冷漠】

叶:别生气啊,那我给你讲个好玩的吧。

王:【正襟危坐,面无表情】

观众:叶神你被无视了!

叶:以前小的时候,学校要开朝会啊,总是说什么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啊,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的,我就总是忍不住接上一句谁道人生无再少,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结果有一次!我说的时候大家没给演讲者鼓掌,偌大的操场上回荡着我的话,场面那叫一个尴尬啊。

王:那你这不活该吗。

叶:说起来这句诗跟我真有缘分,你看啊,门前流水尚能西,希啊,王杰希的希,休将白发唱黄鸡,叶修的修啊,你说咱俩这不是天注定的吗。

王:所以你想表达什么?

叶:【笑】你看咱俩这么登对,别让我睡沙发了成不?

王:不成。






———————tbc———————

记梗的小本本放学校了,导致我忘了后续了www
所以打下tbc



评论(5)
热度(42)

© 比猫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