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口饭吃
很完整的合集在爱发电同名主页

缘分啊缘分 21-30

缘分啊缘分全文归档


21.
张佳乐犹豫了一下,无比温柔的笑了,“同学。。。”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的笑容有些头皮发麻,这人怕不是个gay,“干嘛。”说完孙哲平就有些后悔了,万一他冒出来一句干你老师还在这里揍人不太好吧。

22.
“能不能串个座?”
孙哲平无语凝噎,所以是自己脑洞太大了是吧,“为什么?”
“我喜欢靠窗的座位,有阳光什么的多暖和啊,上课还可以靠着…balabalabala…”
“所以同学,你都这么说了,我已经深刻的了解到了靠窗坐的优势,我为什么还要和你换座呢?”

23.
“…”张佳乐沮丧地趴在了桌子上来表达自己的无语。
孙哲平看着他后面的小辫,觉得挺好玩的,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魔爪啊。
“啊!”张佳乐瞬间坐直了,一脸严肃地看着孙哲平,“同学,你不愿意串就不串,怎么能拽别人头发呢!”
孙哲平看着手里的发圈,觉得洪荒之力是真不好控制啊。

24.
“所以你为什么留辫子?”孙哲平决定无视张佳乐的质问。
“好看啊!”
“好看啊?”
“对啊!我妈就可喜欢让我留辫子了!”张佳乐一脸的理所当然。

25.
所以自己到底是为什么要拽他辫子来着?孙哲平有些看不透自己。
但孙哲平大好人觉得自己这么随便拽了别人头发还是很不好,决定说点什么来缓和一下尴尬的气氛,“不是(这里请自行代入北京话ber)我是想说我同意串座了。”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惊愕的表情十分怀疑自己到底是说错了什么。

26.
“孙哲平你是北京人啊!”
孙哲平很无语,张佳乐你听力真好,十级。
“对啊,然后呢?”
“那你来昆明干什么啊?”
“…”我他妈的干什么。。。我坐在这里还能是干什么,还能是干你啊,孙哲平正视了一下自己的内心os,决定收回最后一句,这思路怎么越跑越偏呢,我是直男啊。

27.
“…上学啊,不然还能是干嘛。”
“不是大孙我是问你为什么来昆明上学。”
合着自己低估他智商了,“等等,张佳乐同学,我们有很熟吗?”
“啊?”
“我们已经熟到你可以这么自然的喊我大孙了吗?”

28.
“…需要很熟吗?而且大孙有什么不对吗?你一看就比我大啊。”
“…”孙哲平不知道第几次无语。
“乐乐?”

29.
“乐什么乐!”
“你看我们没熟到可以叫昵称的程度啊。”
…孙哲平同学我觉得正常的男孩子都不会喜欢被叫叠字的,尤其是乐乐,这应该是宠物名。张佳乐如是想,等等,我不是宠物!

30.
最后在张佳乐同学的坚持下,孙哲平从同学升级为大孙了。
最后在孙哲平同学的坚持下,张佳乐从同学降级哦不升级为乐乐了。






这种东西写起来真开心!完全不用费劲编!我的人生就是这么鬼畜!/所以说人生如戏果真没错。/又及:我要是和哪位太太撞梗了的话请通知我!我会改掉!

评论(1)
热度(8)

© 比猫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