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口饭吃
很完整的合集在爱发电同名主页

钱包脸和嘲讽脸的情人节约会

钱包脸和嘲讽脸的情人节约会 
 
韩叶 梗自: @陷入文荒📖  
短小,感觉没写出一边嘲讽一边喜欢的样子呢,致歉 
 
 
情人节到了,又到了烧情侣的季节了啊不是,是又到了秀恩爱的季节了,联盟里的gay佬们纷纷在职业选手群里晒起了一同外出的照片。 
 
叶修看完群里的信息,扭头看向韩文清,:“欸老韩啊,你看他们都出去玩了啊,咱俩要不也凑凑热闹?”韩文清看着QQ界面上张佳乐发的照片中孙哲平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想了想,“好。”【所以说孙哲平的表情对你没有一丝触动是吧。】 
 
叶修说他从来没去过游乐园,“欸童年什么的并没有啊。”非要拉着老韩去游乐场,韩文清:“你还当你是小孩子呢,还去游乐园?”虽然话是这么讲,但韩文清还是买了两张票【喂,老韩没有你这么宠媳妇儿的吧!】 
 
游乐园 
 
叶不羞坚定地表示要去坐旋转木马,韩文清:“拜托你居然还要坐那种东西?工作人员都不一定让你上去好吧。”叶修十分淡定,“没事,肯定能让。倒是你,就不能有点童心?人性深处的童趣呢?被黄少天吃了吗?” 
 
到了旋转木马的场地,工作人员刚想委婉的告知叶修他的年龄很成问题,就看见了叶修后面韩文清的那张黑脸,“好的先生,门票拿好,欢迎乘坐!”叶修回头冲韩文清笑笑,“哥就说能行!”韩文清:mmp狐假虎威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了吧!所以到底宠媳妇儿的韩文清同志还是口嫌体正直的跟叶修坐了旋转木马,尽管他可怕的脸色成功吓哭了旁边的小孩子。 
 
2月的H市也不算太冷,叶修表示要吃冰激凌,韩·试图嘲讽叶修·文·可惜技能点成了李泽言·清:“你幼不幼稚,来游乐园还非得吃冰激凌?”叶修也不反驳他,就是笑眯眯地看着他坐在长椅上晃着腿,韩文清最终向叶修势力低头了,买了两个抹茶冰激回来。 
 
“嘿,老韩你还真了解哥,知道哥喜欢抹茶味。” 
“废话。”我不了解你谁了解你啊。 
 
夜幕降临,叶修拽着韩文清基本每个项目玩了个遍,韩文清说走前再坐一回摩天轮吧,叶修一边跟着他走向摩天轮,一边还是改不了嘲讽,“老韩你还说我,你多大了?还坐摩天轮整什么浪漫,你幼稚不幼稚啊?” 
 
摩天轮升到了最高处, 
“叶修,我爱你。” 
呵,多大人了还学小年轻的玩摩天轮告白这套把戏, 
“切,老韩,哥也爱你。”

评论(2)
热度(21)

© 比猫困 | Powered by LOFTER